close
哇哇哇!
這次世足賽好.....烏龍唷\\\\
巴西搞烏龍    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翻桌啦!
本來要跟我爸賭巴西會贏耶!(不是真的賭!是叫我爸買衣服給我的賭!)
大家都搞了很多烏龍捏(幾乎)
前四強~
我大概知道啦~自從巴西輸掉比賽之後!那就是
西班牙
荷蘭
德國
烏拉圭
其中有三個歐洲國家
還有一個南美洲國家唷!!(這也差太多了吧)
烏拉圭~~   救命阿,笑點剛剛被抓走了
好不熟悉的名字~(是我太沒有世界觀~請見諒)
反正前兩強也決定嚕
就是
荷蘭~
西班牙~
在這裡給他掌聲鼓勵鼓勵
我呀
我絕得西班牙會是本屆第一唷
你咧??
果然是馬中赤兔,人中拉拉
 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(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ko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